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腾讯全面打通“微信红包转理财” 实现一键理财“钱生钱”

理财来源:时间:2016年01月10日 11:09 编辑:中商情报网

腾讯理财通方面今日宣布正式登陆微信“零钱”界面,全面打通“微信红包转理财”,即实名用户微信“钱包”的“零钱”除了可以用于线下支付场景、收发微信红包外,还能一键理财,实现“钱生钱”。这也意味着微信抢到的红包也可以理财了。

同时,随着多支安全、可靠、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上线,理财通用户数已突破3000万,资金保有量破1000亿元。据悉,理财通基于腾讯积累的优质用户、社交特色及大数据优势,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和风险偏好,帮助用户匹配最适合的理财产品。腾讯理财平台产品负责人闫敏表示,理财通建立了极度严格的多维度产品筛选机制,最终筛选出的10余支产品,是对1000多个潜在产品的投向细节审查、立项审查、风险评估审查后筛选出来的。

“未来,理财通将继续深入、精准分析用户需求,致力做更懂你的理财平台,为不同阶段、不同用户的需求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闫敏指出,例如,对理财新手推送启蒙理财资讯,针对进阶用户推送适合的理财产品,针对理财高手,则开通优先申购赎回绿色通道,提供专业的线下投资顾问等增值服务。

理财通产品负责人张文静表示,理财通登陆微信“零钱”界面,提升了“零钱”的一键理财体验,也标志着腾讯全面打通“红包转理财”。理财通的申购方式也突破了以往单一的银行卡申购模式,更加多元、便利,希望培养用户收到红包即理财的优质习惯,帮助大家一键实现“钱生钱”。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