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英国大学生辍学炒股月入超3万英镑

理财来源:时间:2016年01月08日 16:18 编辑:中商情报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6日报道,英国白金汉大学的学生以利亚(Elijah)辍学后从事股票经营,月收入超过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8.8万元),成为名副其实的百万富翁。

以利亚曾就读于白金汉大学,学习商业管理,期间,他将助学贷款很好地经营起来——进行股票投资。据以利亚描述,他每天只需工作1个小时,平均月收入最少也有20万元到30万元不等。他认为只要努力工作,购买商品时就不必看标价。目前,他在伦敦金士顿高档住房区有一套自己的房子,佩戴数万元的手表,拥有好几辆跑车。

而当初同他一起上学的同学,如今依旧穿梭于教室、图书馆与寝室之间,重复着三点一线的生活。(实习编译:丁大艳审稿:朱盈库)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