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研究报告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订阅
中商文库

2014年中国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名单

行业数据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5/6/11 责任编辑:huangzhimin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根据2014年机械、汽车工业企业主要统计数据,排定了新一届机械工业百强、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座次,并发布了有关名单及相关信息。

2014年入选汽车三十强的企业,包括18家汽车整车制造企业,7家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企业,5家摩托车整车制造企业。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营业收入达38420亿元,同比增长10.53%,利润总额2418亿元,同比增长15.9%。

排在第一位的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11614亿元,同比增长10.39%,成为机械、汽车行业首家万亿元企业;列第二位的是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营业收入6218亿元,同比增长3.2%;第三位是东风汽车公司,营业收入4829亿元,同比增长9.7%;第四位是北京汽车集团 有限公司,营业收入3116亿元,同比增长16.96%;排在第五位的是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2736亿元,同比增长32.03%。(来源:机经网)


相关内容阅读
更多>>图文推荐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5-82095495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热门资讯榜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