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绿邦作物3月30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30日 09:07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3月30日绿邦作物836575.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山东绿邦作物科学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安信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北京市时代九和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山东绿邦作物科学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16861.743442万元,净利润851.246754万元,公司总资产16453.023621万元,净资产7922.962717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创建于1999年4月,当年主要是前期的筹备工作,几乎没有开展业务。因受制于资金的限制,公司决定从开发、经营农作物的“杀虫剂”开始起步。2000年上市了第一个产品是农作物杀虫剂“速杀2000”,该产品定位恰当、价格适宜,恰逢虫害严重发生,产品供不应求,一炮打响,为绿邦公司立足农资市场打下基础。

2003年,公司涉足除草剂市场,在“除草剂做全、杀虫剂做精”的公司战略指导下,公司得到快速发展:公司知名度不断提高,员工队伍壮大素质提升,以“金一秀”、“巴巴帝”、“龙达”为首的产品受到市场欢迎,绿邦品牌得到市场和用户认可。

2010年公司引进战略合作伙伴:农化行业的龙头企业、上市公司“诺普信”。诺谱信的加入,使公司的管理及经营理念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公司正规化建设日益完善,为绿邦公司腾飞奠定基础。

2012公司从战略和经营模式两方面进行了转型:战略上重新定位为“做中国最专业的旱田除草剂公司”,聚焦“小麦、玉米”两种作物做专做精;在经营模式上,以思想变革、产品变革、渠道变革、工作方法变革的四大变革方针指导下,逐步、稳步的调整公司运营,使公司的经营质量不断提升,日益适应国家农业产业的调整变化,贴近市场,适应需求。至转型以来,公司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我们一直在思考绿邦公司的未来,近期与长远的规划是我们思考的核心:继续深化变革使公司经营模式更完善更符合市场、继续聚焦“小麦、玉米”两作物完成向种植专家的转变、探索绿邦自己的“互联网+农资及服务”的路径。

经营范围:农药生产经营。化工产品、五金交电、建材装饰材料钢材木材橡胶制品、汽车配件的批发零售;化工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货物进出口。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30/98282ktd.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