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唐鸿重工3月30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30日 09:01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3月30日唐鸿重工836734.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唐鸿重工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长城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5年12月31日唐鸿重工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22831.748468万元,净利润1663.955699万元,公司总资产34744.244499万元,净资产16597.040887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坐落在河北省唐山市,是集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混凝土搅拌车、粉粒物料运输车、自卸车、半挂车、垃圾运输车等专用汽车的大型专业生产设计企业,也是压力容器、垃圾中转站等设备的生产设计企业,非标设备设计、制造企业。是国家工信部公告内企业。公司拥有的注册商标有“仙达”和“唐鸿重工”。

公司占地面积19万平方米,生产车间面积3.16万平方米,拥有员工500余人,其中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30余人,管理人员50余人,销售人员近百人。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混凝土搅拌车、粉粒物料运输车、自卸车、半挂车、D级压力容器、垃圾运输车、垃圾中转站等几大系列200余种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施工、道路运输、市政环卫、石油化工等领域

公司一直专注于各类专用汽车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致力于车辆在安全、环保、高效、节能、自动化方面的研究和应用,侧重于产品的美观性、经济性和功能性,公司内部拥有一支雄厚的技术力量的研发团队,其中专业从事研发、设计工程专用车、压力容器、垃圾中转站等产品的高级技术人员30余人,为企业不断创新和产品升级提供强力保障。

公司在国内各省均设有办事处及售后服务网点,销售服务网点履盖京津冀及华北、华东、东北、西北、西南等全国各大城市,也是中国重汽、中国一汽、二汽、欧曼、北方奔驰、陕汽等主机厂的合作生产基地。先进的自动化生产流程、完善的管理体系、发达的销售网络、24小时售后服务体系,将优质服务贯穿于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深受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优质、个性化服务”的经营理念,本着“依法守信、通力协作、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诚交天下朋友。让我们生产的“唐鸿重工”产品更好的为社会服务。

经营范围: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制造、半挂车制造、自卸车制造、侧翻车制造、工程车制造、专用车车辆制造;环保设备的研发与生产;第Ⅰ类压力容器制造、第Ⅱ类压力容器制造;铆焊加工、机械零部件加工;汽车、钢材、汽车配件、机电产品、轮胎橡胶制品、建材批发零售;货物进出口。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30/9242ex5c.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