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和雷实业3月29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9日 09:43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3月29日和雷实业836478.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杭州和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东北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北京市汇融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杭州和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1252.397805万元,净利润202.038537万元,公司总资产3035.269248万元,净资产2040.081323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目前累计投资额已超过3000万元。和雷实业作为加工型企业,采取产销一体化的经营模式,以进口俄罗斯橡木、落叶松、白松、樟子松作为主要原料,生产环保木制品。主要成品包括整体木质别墅、木屋、实木地板实木门、窗等,同时兼营木材综合利用深加工,进出口贸易等。和雷实业秉承“让现代人回归自然”的理念,广泛采用国内外先进生产工艺,以严格的管理手段,努力打造品牌,以卓越的建筑品质,先进的建筑工艺,周全的服务体系全心为业主打造品质建筑和美好人居。公司培养和锻炼出一批懂得外向型经济的职工、干部队伍,为公司健康起步,向大规模化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经营范围:生产:木制门窗、木制家具、木质地板、木制工艺品、木质花坛、木质栅栏;制作、安装:木屋。批发零售:建材,木制门窗、木制家具、木质地板、木制工艺品、木质花坛、木质栅栏;服务:房地产投资。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29/94510aeq2.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