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博易创为3月29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9日 09:40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3月29日博易创为836025.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博易创为数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安信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博易创为数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1899.401933万元,净利润215.192702万元,公司总资产2309.936973万元,净资产1780.086069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以“为大众提供更好的娱乐享受”为企业使命,根植于文化创意产业,定位为以原创阅读内容为基础,IP粉丝为核心,互动式泛娱乐生态圈的运营商

2011年以来,公司依托于已有业务基础和资源优势,开辟了内容运营为主业的新领域和新方向,定位为中文数字/媒体出版/运营的服务平台,以出版社、知名作家、网络原创作者为正版数字内容来源,进行内容的聚合和管理;以互联网手机、手持阅读器、PAD,互动TV等终端数字设备进行全媒体出版/运营,构筑数字出版/运营/创意产业运营的新业态。全力助力全民阅读和国民素质的提升,助力创意产业的发展。

经营范围: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企业管理;投资管理;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承办展览展示活动;文化咨询;文艺创作;版权转让;版权代理;电脑动画设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29/94213ivjm.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