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营创汽车2月29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29日 10:06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2月29日营创汽车835893.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上海营创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安信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上海营创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2237.768117万元,净利润-94.157065万元,公司总资产5189.306872万元,净资产1915.383698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及其子公司专业从事汽车整车综合主检具制造、白车身试制、汽车模型及展车制作等业务,其中白车身是营创汽车的主营业务,汽车整车综合主检具主要由子公司上海营创精密汽车模型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制造,占报告期内公司合并报表主营业务收入的70%左右,汽车模型及展车制作为子公司上海营创质量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正在研究开发的业务。

作为汽车设计开发领域的重点企业,公司秉承“专业与增值服务”的理念,引入国内外专家,开发最新的技术,具备强大的技术实力,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为汽车设计开发提供了全面专业的配套服务,其中汽车整车综合主检具市场占有率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公司自设立以来,服务的客户涵盖了上海大众、上海通用、神龙、东风雷诺、长安福特、江铃福特、观致等合资企业,以及上汽、一汽、东风、长城、长安、广汽、五菱、吉利、众泰、奇瑞等国内知名汽车企业和德尔福、延锋等相关专业配套企业。

经营范围:汽车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机电设备、汽车模具、夹具、检具、汽车配件、零部件设计、批发零售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2/29/1010390xv2.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