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海通证券李迅雷:A股市场今年是一个结构性机会 中小创比蓝筹股机会多

股票来源:时间:2016年02月22日 17:27 编辑:中商情报网

海通证券副总裁兼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A股市场今年就是一个结构性的机会。今年中小创板块的机会,应该比大盘蓝筹股要多。

谈及大家关心的房地产市场,李迅雷认为,至少从今年来讲,房价还没有到达一个下跌的时机,今年应该要维稳二线城市,它的发展空间更大。

对于资本市场行情,他认为由于A股市场管制的特殊性,投资机会在高估值的板块里面,建议配置新经济,新兴行业还有并购重组的国企改革等,今年中小创板块的机会,应该比大盘蓝筹股要多。A股市场今年就是一个结构性的机会。

李迅雷还认为,在PPI已经接近于连续四年为负的情况下,迫切要做的事情,应该不是供给侧,而是需求侧,因为前者是长期要做的慢活,后者是为了避免风险发生的急事。

而要刺激需求,不能让农民工加杠杆来增加需求,而是应该扩大政府支出用于民生,提高中低收入群体的收入和福利水平,缩小贫富差距,即政府加杠杆,让政府出钱买房作为低收入群体的廉租房

热搜:股票 证券 投资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