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商信源信息2月16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16日 09:13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2月16日信源信息835690.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安信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北京市华联律师事务所郑州分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1329.750587万元,净利润-84.53003万元,公司总资产5358.848387万元,净资产4759.579958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信息安全产品开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公司通过了CMMI3级认证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总公司位于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30多亩,规划建设3万多平方米的软件和信息安全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子公司北京信源世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区。

作为国内著名的专业电子化采购应用软件开发商,公司遵循“技术为根、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凭借十余年软件开发的技术沉淀和多年对电子化采购业务的深入理解,以“高起点、全方位、国内一流、与国际接轨”为目标,研制开发了政府采购、企业采购、金融保险业采购、招标代理机构综合业务处理平台、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高校采购等十余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软件产品,已在中共中央直属机关采购中心、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财政部等党政机关,国家开发银行等中央级金融机构,中国人寿、神华集团等大型央企,上海交通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等高校诸多用户推广应用,并得到一致好评。

同时,公司不断跟进国内外最先进的技术,应用最先进的设备,与国内外许多IT产业著名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使企业稳步发展,成为以科研开发为龙头,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经营范围: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维护、技术咨询、服务、转让、开发,网络工程,电子产品研制和销售,计算机及外部设备销售;商用密码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增值电信业务。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2/16/91611viur.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