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长江证券发奇葩招聘函:券商若比武林 研究亦可江湖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06日 14:54 编辑:中商情报网

因屡次发布奇葩研报而在业界闻名的长江证券近期再度向外界展示“文采”,其研究所发布的招聘函采用诗歌体,称券商若比武林,研究亦可江湖。并称”关于研究是道法自然,派系有别,论道如登山,一步一重天。”

长江证券的奇葩研报在业界久负盛名。长江证券之前发布的《你大妈不是你大妈,你大爷还是你大爷》的研报一经亮相便引发市场的诸多吐槽。该研报的作者长江证券分析师覃川向来以研报娱乐化而闻名于资本市场。其还发布了《爱得多伤人,才能够销魂?》来形容当时的市场。

以下为招聘函原文:

致,励志投身券商卖方研究事业者:

券商若比武林,研究亦可江湖。数十年光景,群雄逐鹿,百家争鸣。盟主之位,大而不倒,几经辗转,各领风骚。

长江研究,秉正义之道,怀天下之志,重整旗鼓,欲纳豪杰俊士,共赴帝王霸业。

关于长江——誓为列强

出人头地,长江人的唯一诉求;

不进则退,长江团队的唯一标准;

成为列强,长江研究的唯一出路;

往昔,尊严与荣耀,历历在目,不敢贪恋。素来,以内生成长、选拔应届著称于业界的长江制度,携长江步入全国第八。

未来,传承与突破,蓄势待发,不惧成见。今日,长江变阵,首度对外求才纳贤,以外延促内生,以内生聚外延,誓为前五。

关于研究——道法自然

派系有别,论道如登山,一步一重天。

长江,敬,天有常道,地有常数。研唯物之法,究天道之理,达者,善借天时地利之便。愿求唯物之士,谋逐鹿之图。

关于人才——勤者占优

良将难求,纳贤如寻芳,一花一世界。

长江,崇,天道酬勤,地道酬善。赋自由之遇,予平台之助,甚者,尽倾全所禀赋之力。愿为奋勇之杰,解后顾之忧。

凡有认同长江研究、研究理念及其人才理念者,望不吝加盟,共襄盛举。

长江研究,虽仍非巨头,但从不妄自菲薄。每一个长江人都坚信,别人的繁荣,我们靠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能得的到。

若您也深信,诚请您加入我们!

风尘之中,必有性情中人。行道守真者善,志与道合者大。

敬上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