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本周沪深股市三大猜想及操作策略

股票来源:时间:2016年01月11日 08:57 编辑:中商情报网

猜想二:新能源汽车概念股起飞?

实现概率:80%

具体理由:1月6日商务部对《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鼓励发展共享型、节约型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建设。分析认为,意见的征求内容显示了国家对新能源汽车大力推广的态度,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前期新能源汽车销量快速增长的消息曾使概念股一度爆发,在市场逐步企稳的背景下,利好不断地新能源汽车板块望再度起飞。

提到新能源汽车,不能不谈龙头股比亚迪。比亚迪1月8日公告向上修正2015年度业绩,预计净利润为26.8亿元至28.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18%至557%。此番调高业绩预期,主要基于公司对新能源汽车业务高速增长的确认。比亚迪表示,2015年四季度公司电动汽车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公司满负荷生产仍无法满足市场的强烈需求。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秦”、“唐”,四季度在同类产品中销量处于领先地位;K9、E6等公共交通领域的电动汽车产品订单火爆,上述原因带动了公司利润水平大幅提升,使得经营业绩好于预期。

应对策略:随着多项利好政策的落地,新能源汽车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在震荡市下,投资者宜重点挖掘政策支持的新能源汽车受益股。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