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创新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康铭泰克1月7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07日 11:51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1月7日康铭泰克835516.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宁波康铭泰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光大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宁波康铭泰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324.221949万元,净利润107.390529万元,公司总资产858.06576万元,净资产550.245007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COMTECK康铭泰克——专注零售流通,以“助力零售创新”为公司核心使命,提供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及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助推客户业务创新思想的高效实践与达成。

作为零售创新应用服务的领先者,我们与客户合作将业务深度研究和技术灵活运用结合在一起,为客户在当前快速变化的零售业环境中带来领先一步的优势。贴近客户实际环境与资源现状,开展业务设计和工具支撑构建,帮助客户将战略转变为行动。借助包含多渠道零售、零供直联品类的精细化运营、供应链管理和SAAS云平台服务在内的创新零售解决方案,康铭泰克帮助零售商以更低的风险加快零售模式的转型升级。

康铭泰克COMTECK主要业务价值包括为生鲜专卖连连锁超市休闲食品等行业专卖连锁、商贸流通企业提供多渠道零售商业信息化、零售行业电子商务O2O一体化、生鲜连锁精细化管理、高流动性仓储物流、高效流通供应链、整合支付平台、客户关系管理等方面的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同时,透过落地与实效的专业咨询,帮助客户解决业务流程优化、IT战略与规划、标准化营运、供应链管理、实体零售与电子零售一体化等问题,提供实用的战略与实施建议,助推客户战略营运思想的高效实践与达成。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计算机信息系统及软件的设计、开发与服务;信息技术应用服务、技术解决方案及管理外包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与信息化咨询服务;计算机及网络系统集成与管理外包服务;计算机系统软硬件维护和休息;通讯设备、广电系统研发;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批发零售。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1/07/115356flrk.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