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晨辉科技1月7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主营大气电场监测和雷电预警系统研发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07日 11:27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1月7日晨辉科技834937.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上海晨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东北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上海市广发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上海晨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3312.828723万元,净利润477.79865万元,公司总资产3638.739517万元,净资产2350.394041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上海晨辉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2007年期转型为专业化从事大气电场监测与雷电预警系统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可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大气电场监测、雷电预警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整个系统建设所需要的全部硬件和软件、实施和维护所需要的各种服务。公司拥有占地超过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的科研、生产基地,同时,拥有一支技术精湛,实践经验丰富的研发队伍,其中有博士和硕士等高层次人员多名,研发方向涉及机械电子、电气、机电一体化、软件等多个领域。

公司承担着多项国家中小型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和市级科研项目的研发任务,至今已取得多项国家专利证书和软件著作权证书。晨辉公司是国内大气电场监测和雷电预警系统领域的市场主导者和创新应用的领导者,产品已销售并运行在全国20多个省市,2008年和2010年,由公司自主研发的Pre-storm2.0预雷者大气电场监测与雷电预警系统,成功地成为北京运动会和上海世博会提供专业的雷电预警服务。上海晨辉科技有限公司2010年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7月上海晨辉科技有限公司整体改制为上海晨辉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12月上海晨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100051.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经营项目:无自动化系统、计算机、气象预警系统、通讯设备、电力通讯监测系统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及配件、通信设备、机电设备、机械配件、仪器仪表、五金交电、办公用品、橡塑制品、批发零售。计算机网络设备,仪器仪表,电子原器件制造、销售。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1/07/113028z9dg.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