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卓诚惠生1月7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主营公共卫生检测试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07日 11:49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1月7日卓诚惠生835369.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北京卓诚惠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太平洋,会计师事务所为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北京市君致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北京卓诚惠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1957.038653万元,净利润423.194815万元,公司总资产1641.016703万元,净资产884.327288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致力于公共卫生领域的检测试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及相关检测解决方案。具体产品包括三类:第一类是由公司自主研发并生产的病原体筛查和确诊相关的检测试剂、微生物耐药性相关检测系列试剂,包括单重实时荧光定量PCR检测系列、多重实时荧光定量PCR检测系列,截至本公开转让说明书签署之日,公司研发成功并实现可销售的系列产品已经达100余种,客户主要面向中国疾控中心、各省及地市级疾控中心、国家食品风险评估中心、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各省及地市级食品药品检定研究所等单位;第二类是针对特定检测需求,由公司提供检测技术解决方案以及SOP,由检测试剂、仪器、计算机、操作系统等部分组成,满足客户对检测简便性、实时性的要求,如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解决方案、五大症候群快速筛查方案、水源和食源性致病微生物的快速检测方案等,是公司针对客户需求做的应用技术开发产品;第三类是在外购基础上,销售分子生物学相关的通用检测技术平台,如荧光定量PCR仪、数字PCR仪,并为客户提供装机、维修及售后服务。目前公司的销售地域覆盖中国大陆大部分地区。

经营范围:技术推广服务;销售生物试剂、化工产品、玻璃器皿、仪器仪表;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1/07/1151245h73.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