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投策 ——移民峰会 ——移民行业盛典 | 十一、十二届移投行业精英交流盛会圆满闭幕

  • 展会时间:2017-11-01 至 2017-11-07
  • 展会地点: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29号)
  • 展会行业:移民
  • 主办单位:慷秉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慷秉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 温馨提示:官网:http://event.etouce.com/Product/media/item/6

展示范围:

2017年11月1-7日,移投策先后在北京上海举办第十一、十二届移投行业精英交流盛会。感谢大家的支持和持续关注。

image.png 


本次巡展参与中介达362家,其中北京场参与中介公司169家;上海场参与的中介公司193家。此次巡展,经大众媒体决议选出了两位出入境行业从业二十行业人物。

image.pngimage.png 

 左:澳德华总裁谢炎武     右:鲲鹏国际胡伟航

中:著名EB-5账户监管公司NES Financial

执行副总裁托马斯先生

项目方方面,来自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项目方代表在本次活动中绽放光彩,为国内中介机构带来最新的移投政策和项目

四年多来移投策始终坚持“自由”“公开”及“第三方”的态度。为大家提供放心的推广平台。也正是我们踏踏实实的去做平台,如今的移投策才能有口皆碑,参数的人数与公司与年俱增。此次上海盛会参会单场人数更是突破600人。

image.png 

本次巡展在继承往届成熟的体系,另增设移投行业最美顾问颁奖。在快节奏的会议中插入一抹风景。最美顾问参赛、投票均由线上产生,有兴趣参与的朋友请持续关注此公众号,丰富大奖等你来拿。

 image.png 

颁奖嘉宾:鲲鹏国际总裁 胡伟航(左一)

本次巡展由三个环节构成

1、璀璨鸡尾酒会,名片互递,杯筹交错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论坛,项目方与中介代表发言,坐无缺席

image.png

image.png

 

 3、项目对接会,应接不暇,难舍离场

image.png

image.png

 11月是移投行业集中推广的时段,也是各B2B、B2C展会的扎堆举办的黄金月。今年更是密集,光11月上寻在全国的展会已不下7场,在此等环境下,移投策单场行业盛会汇集600多位行业同仁,创下同类会议之最。感谢大家对移投策的肯定。

本届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看着大家忙碌的身影,饭点都不舍离场,留在会场对接,我们倍感欣慰。一句句感谢移投策,激励着我们将交出一份更华丽的成绩单。

 image.png

移投策创始人&总经理 张乐天

 image.png

2018年4月,移投策|移投行业精英交流盛会巡回展,相约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元旦前预订展位更享钜惠。

 二:战略性跨境投资生活活咨讯中心

 image.png 

 2018年4月我们北京、上海、深圳、见!  

  •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情报网始终聚焦科技、互联网+、创业、财经、产经大数据等,目前在全国财经网站中排名居前,旗下中商产业研究院专注产业经济细分市场研究,中商可以为用您提供一手的市场数据和高价值的商业资讯,欢迎沟通交流合作!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这里:

寻求报道 ››
相关研究
相关文章

中商产业研究院| 关于我们|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联系方式| 我要投稿| 意见反馈

Copyright 2003-2020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