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双十一商品满意度分析:促销商品整体差评率为3.55%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1 14: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双十一已经过去10多天,你的快递都收到了吗?是否还在路上?物流太慢、质量不行、跟图片不相符等一系列问题是消费者对网购评价的主要标准。近日,有数据调查显示今年的双十一促销商品整体差评率为3.55%,京东为用户满意度第一平台,淘宝的满意度最低。

促销商品整体差评率为3.55%

双十一之后,根据抽样调查,在天猫、京东、淘宝三个平台随机抽取了5,306,710条评论,统计得出,2017年双十一当天促销商品用户满意度较高,整体差评率仅为3.55%。与2016年相比,差评率有所下降,用户满意度提升。

双11差评率3.55% 手机数码满意度最低

京东为用户满意度第一平台

双十一期间,淘宝、天猫、京东三个电商平台中,京东用户满意度最高,差评率为0.98%。

双11差评率3.55% 手机数码满意度最低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