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移动社交市场研究报告:上半年Facebook活跃用户达21.0亿人(附报告全文)
来源:艾媒咨询 发布日期:2017-11-21 15:32
分享:

日前,艾媒咨询发布《2017年全球移动社交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7上半年Facebook活跃用户达21.0亿人,位于各社交软件之首,而同属Facebook系的社交产品WhatsApp、Messenger则分列二、三位。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旗下社交软件微信、QQ则分别以9.6亿及8.8亿活跃用户位列四、五位。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社交软件用户往往根据实际社交关系网络拓展,因此同一企业,特别是处于领先位置的企业,旗下不同社交产品能更好地互相导流,并扩大用户市场,如全球范围内的Facebook系产品,中国市场的腾讯系社交产品等。

世界总人口规模超70亿互联网渗透率逾45%

数据显示,2012—2016年全球总人口规模及使用网络人口比例呈稳步上升状态,2016年世界总人口达74.4亿人,其中使用网络的人口占比达45.9%。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世界人口稳步增长,互联网渗透率也逐年提升,互联网浪潮在全球范围的蔓延,为人们使用社交网络提供条件,满足人与人之间交流和情感表达的需求。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