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中国互联网+钟表企业排行榜Top30名单

企业排名来源:时间:2016年01月05日 14:28 编辑:中商情报网

国产手表产量占全球市场的80%,出口总值为20亿美元,进站全球市场产值的10%.我国钟表展业以低档为主,但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瞄向中高端市场,并在国际范围内获得认同。如,飞亚达,依波等。同时,随着互联网影响力的渗透,越来越多企业开始借助互联网进行品牌宣传和营销。另外,智能手表作为手表中的新兴类品,也得到了许多企业关注。

除少数刚刚起步的高档机械钟表外,我国钟表总体层次不高,处在世界钟表工业价值链低端。目前中国钟表业逐渐形成两条路线,一以国内市场为主,以品牌与渠道抓住国内消费者。二集中海外市场,以成本和质量占据海外市场。

我国钟表行业发展的主线是依靠低廉的劳动力资源,走低成本扩张的道路,形成了低水平重复的产业结构,产品同质化情况严重,一方面低价产品的生产能力大量过剩,另一方面适应现代时尚消费的有效供给不足,技术含量高、质量好的高端品牌仍然依靠进口。

国内钟表企业的发展,一要充分发挥电子商务的作用,利用电商平台走出中国,大力扩展非洲,东盟等新兴市场。二是要依托互联网,加快推进行业升级转型,增加自主品牌建设,进行品牌营销。三要增强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能力,提高自主创新技能。中国已成为钟表出口相当主要的市场,抓住机遇改变现状,在未来钟表舞台上才能担任更重要的角色。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