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中国互联网+建筑企业Top100排行榜名单

企业排名来源:时间:2016年01月05日 14:18 编辑:中商情报网

“绿色建造”成为趋势

现阶段,我国的建筑业依旧偏向于劳动密集型产业,技术人员的比例较低,中国建筑工业化程度只有3%-5%,而欧美国家的建筑工业化平均达到65%,其中瑞典高达80%。工业化和绿色建筑是目前中国建筑业的发展方向。

工信部、建设部8月联合发布了《促进绿色建材生产和应用行动方案》,明确指出:到2018年,新建建筑中绿色建材应用比例达到30%,绿色建筑应用比例达到50%.绿色建筑是指在建筑的全寿命周期内,最大限度节约资源,节能、节地、节水、节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提供健康适用、高效使用,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这是世界各国都在着力发展的方向,是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互联网思维下的“云”采购

国家颁布“互联网+”政策后,产业化就与互联网有了密不可分的联系,作为首批搭乘互联网“快车”的建筑企业其中一员,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早在2013年就成立了集采购、运营、配送于一体的电子商务平台,摒弃以往的分散采购模式,建设成为建筑业的B2B平台。同时受到互联网思维模式的激发,创新推出云采购服务,全面覆盖采购中心、1万3千多个项目部、1万多个供应商、6千多名专家,为建筑业厂商提供交易平台,推进建筑业产业转型和发展。

《2015互联网+建筑业Top100》是在对国内建筑业采购、制造企业的营收状况、业务规模、设施建设等因素考查的基础上,通过考查能体现企业使命、对社会的责任以及品牌美誉度,从而反映出企业的综合能力。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