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2016第十一届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6年6月3日-5日

展会地点:福州海峡会展中心

展会行业:水产品

主办单位: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

承办单位: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此展会信息为预告,以最后实际举办为准

2016第十一届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


【福州渔业博览会跻身全球前三大渔业博览会】

      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10届,受益于国际、国内庞大的水产品消费群体,依托于福建、福州的水产品牌优势和发达的冷链物流网络,以及国内外知名水产品与相关产业供应商、经销商的广泛参与,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前三大渔业专业博览会。


2015年福州渔博会,现场布设福建渔业品牌形象展区、国际展区·台湾展区、中国远洋渔业展区、闽东北经济协作区展区、渔业设备展区、水产综合展区、福州金鱼及观赏鱼展区·休闲渔业展区等7大展区,展出总面积达52000平米,共吸引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共计400多家企业和协会参与,现场展出水产养殖、水产加工、远洋渔业、水产设备及渔机渔具、休闲渔业五大类共1500多种展品。本届展会参观人数高达32万人次,专业买家人数达6500人以上,现场签约项目27个,签约金额163.452亿元,现场贸易配对额2.6亿元。

2016年福州渔博会定于6月3-5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预计参展企业达500家,2000多种展品,参展国家及地区达30多个,展会同期将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餐饮食品博览会暨第十届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第六届中国餐饮行业采购大会,届时将吸引大批世界各国及全国各地的餐饮烹饪行业采购商前来与会,将极大丰富采购商的数量,进一步提升采购商的质量,更好地为业内人士提供更加精准的商贸配对的服务平台。

【展品类别】

水产养殖:鱼类、贝类等海鲜活品、冻品、干货、各种水产饲料、无害的各种饲料添加剂、允许使用的渔用药物

水产加工:鱼糜鱼浆制品;海鲜罐头;海鲜腌制产品、调味品;各类海洋食品;海洋生物医药保健品等深加工产品

远洋渔业:远洋渔获物

水产设备及渔机渔具:水产养殖与设备、远洋捕捞工具技术、水产品加工设备

休闲渔业:观赏水族、宠物、鱼缸、饰物、设备、水族饲料、鱼药等;钓鱼竿、钓饵、钓线等垂钓渔具产品、游艇、海岛旅游、渔家乐等。

【地理优势】

福建省比邻台湾,是全国海洋大省和强省,在远洋捕捞,近海养殖,水产品加工以及观赏鱼养殖方面在全国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海洋产品市场辐射全球各地。2014年,福州市水产品总产量218.7万吨,占全省31%;全市渔业总产值412.44亿元,占全市大农业56%。

福州市海域面积10573平方公里,全市岛礁864个,海淡水养殖面积58042公顷。福州市远洋渔业规模位居全国首位。与印尼、缅甸、毛里塔尼亚、几内亚比绍、南非、苏里南等国保持着友好的渔业合作关系。

【产业优势】

1、远洋捕捞

截至目前,福州市外派远洋渔船441艘,已有106艘项目渔船累计建造或建成,项目完成情况居全省首位。

中国最大和最活跃的远洋渔获物集散地——福州是中国唯一纯天然远洋捕捞产品产销基地,2014年全市远洋渔业产量23.6万吨,产值31.24亿元,占全省的92%,远洋渔业产量全国居首。

2、水产养殖

福建水产品产量达约占全球的1/20;

福州市渔业经济总产值达956.33亿元。

3、水产加工

福建省现有规模以上水产品加工企业1094家,产值亿元以上企业超过100家。

2014年福州市水产品加工产量达142.74万吨,实现加工产值259.69亿元。

福州是中国鱼丸之都——全国80%以上较大规模的鱼糜加工企业都集中在福建。

福州是中国鳗鲡之都——烤鳗出口量占全国的45%左右。其他如海带、鲍鱼、紫菜等加工品产量均居全国前列。

4、全球水产分销中心

闽籍水产经销商占据中国水产经销商的半壁江山

亚洲最大的水产品分销中心——“名成福州海峡水产品交易中心”,占地450亩,年吸引来自全国采购商达1100万人次,水产年交易量超200万吨年交易额突破300亿元。

中国最大进口水产品集散地——福州年集散进口鱼数量约占全国的50%。

【2015届展会掠影】

【展位销售】

【预登记尊享好礼】

预先在官网www.chinafife.com登记(截止日期4月30日)

预登记采购商可:A、免费便捷入场

B、领取展会会刊一本

C、纪念品一份

D、免费星级酒店接待

报名咨询:陈晓莉0591-87822709     18705055315

林霞0591-87275075     13959192881

【联系我们】

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邮箱:expo4@hyfairs.com

官网:www.chinafife.com

手机微官网:m.chinafife.com

手机微官网:m.chinafife.com

微博:福州渔博会FIFE

微信:福州渔博会FIFE


更多>>精选图文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如有意向建立展会合作,请拨打电话或发邮件,期待与您的洽谈。

电话:0755-25950386

Q Q:1921569276  |  3145306133

邮箱:3145306133@qq.com

热门调查榜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