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民族企业崛起:厦门华最连续两年参加中国最大灌溉展

展会资讯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06日 15:07 编辑:中商情报网

组委会联系:0991-3638102孙鹏

2016年3月30日至4月1日,中国最大灌溉展——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灌溉技术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国内外灌溉行业龙头企业厦门华最、耐特菲姆、大禹节水、托罗、天业节水、以色列OTL、唐山致富等多家企业悉数亮相本届展会。其中厦门华最已连续两年参展。

以“高效、精准、智能”的中国北京灌溉展会由振威展览股份(股票代码:834316)主办,得到了北京市农村工作委员会、北京市农业局以及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排灌机械分会和澳大利亚灌溉协会的支持,截至目前已经吸引了来自全球33个国家400余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12000平米。

本届展会上,厦门华最作为我国灌溉行业的领军企业,引进先进的滴灌带生产设备和精密的滴头模具,将首次携其强力打造的“灌均”内镶贴片式滴灌带及相关技术在展会现场进行展示和讲解。目前,厦门华最的产品已经出口到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依靠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一直以来,我国水资源供需矛盾突出,水生态环境容量极为有限,加强水资源的节约和保护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西北地区尤为突出。专家表示,为解决此问题,北京灌溉展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已经达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将邀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展会现场设立兵团展区,用以展示西北严重缺水环境下精准灌溉和农业节水领域的成果与经验。

北京灌溉展总监孙朝广表示:根据目前的数据统计显示,随着国家对节水灌溉行业的日益重视,2016年北京灌溉展的预登记参观观众数量较往年大幅提升。除北京14个市辖区、近200个乡镇农业机构组团外,中国农业科学院将携31个研究所3470余位专家到场参观交流。来自东北三省、河南,河北,山东,浙江、安徽、内蒙古等20多省市的种植大户和参观团体也提出了大量采购意愿。

孙朝广还表示,展会期间不仅有展览展示,还同期举办多场相关新品发布会、推介会、高峰论坛、采购招标会等重要活动,邀请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社。中国新闻社、北京电视台、科技日报、农民日报等中央级媒体和地方媒体到场采访。

热搜:农业 灌溉展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