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 AI 企业“AI 100”榜单:4 家中国公司入选(附全榜单)
来源:新智元 发布日期:2017-01-12 16:56
分享:

21.Clarifai

Clarifai是一家人工智能公司,擅长视觉识别,为企业和开发人员解决现实问题。Clarifai做“教学”AI,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的技术是市场上最定制化和最准确的解决方案。

22.CloudMedxInc

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临床AI平台,规模化并简单化大脑启发的临床算法在医疗保健领域的应用。

23.CognitiveScale

CognitiveScale为医疗保健、商业和金融服务市场创建机器智能软件。该公司的产品——Engage和Amplify帮助大型企业增加客户参与度,改进决策,提供自学习和自我保证的业务流程。

24.ContextRelevant

他们的机器学习驱动自动数据科学平台比任何其他解决方案更快更有效,解决了一些最棘手的大数据、预测和行为的挑战。

25.Cortical.io

Cortical.io提供基于语义折叠理论的自然语言理解(NLU)解决方案。

26.CrowdFlower

这是一个对数据科学团队很重要的人类干预训练平台,帮助客户生成高质量的自定义训练数据。

27.Cylance

Cylance是一个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公司,专注于提前预防攻击。

28.Darktrace

在2016年信息安全产品中被评为“年度最佳安全公司”,Darktrace检测和响应以前未识别的威胁。在没有使用规则或签名的情况下,Darktrace能够独立地理解组织中每个设备,用户和网络的“生活模式”,并防御绕过所有其他系统的不断演化的威胁。

29.Dataminr

该服务的强大算法从社交媒体如Twiiter中获取公开信息,并创建实时的新闻提示,使世界各地的安全,运营,财务和通信专业人员能够随着事态发展获取必知信息。

30.DataRobot

该平台自动化构建机器学习模型,帮助企业级用户做出更智能、更快速的商业决策。

31.DeepGenomics

将机器学习和基因组生物学结合,致力于开发一个能够学习、预测及解释DNA变化的计算系统,应用于医疗的初创公司。

32.DeepInstinct

DeepInstinct是第一家将深度学习应用于网络安全的公司,旨在利用深度学习为任何设备、任何平台和操作系统提供全面的保护。

33.Deepgram

利用深度学习挖掘并分析语音数据的初创公司。

34.DescartesLabs

一家致力于推动预测科学(scienceofforecasting)的墨西哥科技公司,利用机器学习和卫星图像等海量数据集进行不同行业的预测和分析。

35.DigitalReasoning

DigitalReasoning是认知计算领域的重要企业,构建了可以分析任何形式的非结构化和结构化数据的认知计算平台Synthesys,为金融、信息、国防、医疗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

36.DigitalGenius

DigitalGenius将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的实际应用带入了大公司的客户服务操作中,其核心是深度学习算法,为客户服务行业创建了一个可扩展的深度学习产品。

37.Dispatch

一家通过使用为人行道和步行空间设计的自动驾驶车队进行自动化送快递的初创企业,它的自动驾驶车辆在人行道行驶,可以携带多个包裹,抵达后用户使用收到的代码解锁收取包裹。

38.Drawbridge

Drawbridge是一家领先的匿名数字身份识别技术服务商,构建了专利的跨设备匿名数字识别技术。

39.Drive.ai

Drive.ai是一家软件公司,致力于重新构筑人与交通之间的根本关系。该公司使用复杂的深度学习算法提供全栈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自动驾驶车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