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 AI 企业“AI 100”榜单:4 家中国公司入选(附全榜单)
来源:新智元 发布日期:2017-01-12 16:56
分享:

3.Algorithmia

帮助开发者、企业和学术界,创建、运营、部署并商业化人工智能微服务。目前,Algorithmia提供了两个主要产品:Algorithmia.com(微服务市场)和CODEX(功能和AI模型的平台)。

4.AlphaSense,Inc.

解决不良信息过载问题,为有大量数据负担的知识专家解决无法抓住辅助决策的重要信息的问题。AlphaSense提供对专有研究数据库的访问,并包括金融语言的语义知识和相关性分析以表达有价值的隐藏信息片段。

5.Anki

Anki的使命是把人工智能和消费机器人带入日常生活。Anki的主要产品是AnkiOverdrive,用技术结合电子游戏和物理道具。

6.Appier

这是一家台北的技术公司,帮助企业用人工智能获得增长和成功。

7.AtomiwiseInc

他们用人工智能发现新的潜在的药物,研发了第一个设计药物结构的深度神经网络。

8.Automat

Automat是世界上第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对话式营销平台。它们使公司能够与他们的客户进行个性化的一对一的消息交谈,以推动改进分类网站和移动应用内容。

9.Ayasdi

帮助全世界的公司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成百上千倍提高员工的产出,激发超越人类能力的突破。

10.babylon

智能手机或者平板上的个人医疗服务,无论什么时候需要都能服务。让人们可以几分钟看到他们的医生,在手机上面对面聊天。

11.BenevolentAI

尽管知识量急剧增长,科学发现的工作方式50年未变。人类不可能处理所有的信息,实际上只有一小部分科学信息是有用的,BenevolentAI把AI和深度学习技术用于大量复杂科学信息的分析。BenevolentAI已用于生物科学领域加速药物研发,还将扩张到其它领域。

12.BloomReach

BloomReach个性化平台给用户和企业在每个数字语境中(从获取用户到转化用户)提供良好体验,使之更个性化并贴近用户的期望。

13.BlueRiverTechnology

该公司利用计算机视觉和机器人技术用于精确农业。让每一个农作物都被精确耕作。

14.Bonsai

Bonsai是一个让日常开发者可以搭建、训练、使用智能模型的软件开发平台。不需要复杂的AI算法和技术,Bonsai人工智能引擎让开发人员更高效地编码,以更好地控制和优化硬件和软件。

15.CapeAnalytics

该公司使用人工智能立即自动从地理空间图像中提取恰当的属性数据。这些数据可在全国范围内获得,并且很容易和保险公司和其他财产持有整合。

16.Captricity

这是一个安全的云服务软件,可以把手写文章转换成电子版,准确度超过99%。

17.Chorus.ai

根据上万个销售和客服电话的数据,Chorus理解对话有什么样的影响,帮助你的团队做出决策。

18.Chronocam

Chronocam正在开发一种独特的、生物启发的和自适应的方法,来满足在自动驾驶、联网设备、安全和监控系统中视觉传感和处理的需求。

19.CitrineInformatics

他们运作世界上最大的材料库平台。Citrine使用这个平台来构建AI软件,实现更高效的发现,优化,制造和部署材料。

20.ClaraLabs

以比人类能够更聪明,更高效的方式管理您的工作日历。当你需要安排会议时,只要抄送给clara@yourcompany.com,Clara就会接管邮件对话,并代表你发送日程邀请。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