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 AI 企业“AI 100”榜单:4 家中国公司入选(附全榜单)
来源:新智元 发布日期:2017-01-12 16:56
分享:

51.KITT.AI

一家自然语言理解创业公司,开发的可定制热词检测器(hotworddetector)和对话引擎ChatFlow可以为任何基于语音或文本的设备/bot提供在线多回合对话功能。

52.KONUXGmbH

该公司结合传感器数据和人工智能实时了解机器和基础设施的状况。这能让操作员提前分析机器的问题并预测维护需求,从而降低维护成本。

53.Logz.io

Logz.io是一个日志分析平台,使用AI和机器学习算法来查找IT环境中不断生成的信息量里的关键事件。

54.LoopAILabs

LoopAILabs开发了认知平台LoopQ,该平台具有学习、解释上下文和理解意义的能力,能够用任何语言处理暗数据,并应用于机器人过程自动化(RoboticProcessAutomation,RPA)。

55.LunitInc.

一家开发用于医疗领域的视觉感知技术的AI公司,利用数据驱动的标准解释医学图像并标注有异常的区域。该公司致力于建立医生和技术间的合作关系,以更好地应对疾病诊断的挑战。

56.Maluuba

Maluuba是加拿大的一家深度学习公司,致力于帮助机器实现思考,推理和与人类一样的方式进行交流的能力。他们专注于深度学习和增强学习,并与一流的大学有密切合作关系。

57.MindMeld

MindMeld是一家提供对话AI平台的技术公司,输入可以是自然语音或文本内容,可以向另一端的任何应用社保提供对话式UI,可以是聊天机器人、语音助理,甚至有可触摸形式的界面。

58.Mobvoi(出门问问)

Mobvoi是一家提供内部语音搜索技术的创新AI公司,提供的技术包括: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垂直搜索和主动搜索。【出门问问优雅智造:看人工智能产品如何“软硬结合”】

59.mode.ai

这是一家提供交互式用户体验的公司,使用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构建AI驱动的视觉bot,在移动信息平台上提供创新的对话式商务渠道。

60.Nanit

Nanit是第一家利用计算机视觉技术测量睡眠数据的公司,为父母们提供不需要穿戴即可监视、追踪宝宝睡眠的监视器,其传感器能区分非常轻微的动作变化。

61.NarrativeScience

Narrativescience的智能系统Quill平台能够理解不同类型数据中的重要信息,然后自动生成完美的书面内容,以提高员工效率。

62.Nauto

NAUTO是一种设备,网络和应用程序,旨在帮助传统汽车升级操作系统。NAUTO的系统包括一个收集和处理可视数据的车载设备。

63.Nexar

Nexar应用程序可以为司机交通事故的证据,在汽车发生事故时进行保险索赔。利用传感器数据,深度学习,地图等为客户提供一系列数据产品和服务汽车,保险和测绘行业。

64.Numenta

Numenta的使命是成为机器新时代的领导者。Numenta认为大脑是一个AI最好的系统,它为建设智能机器提供路线图。大脑的智力中心,新大脑皮层,控制范围广泛函数使用一组通用的原则。Numenta已经发展几个HTM示例应用程序展示了广泛的适用性的技术,并为开发者提供开源支持。

65.Numerai

Numerai是一种由数据网络构建的新型对冲基金的专家预测系统。2015年12月,他们创造世界上第一个加密数据科学锦标赛的股票市场预测,集合了世界上最好的数据科学家,拥有最准确和最原始的机器学习模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