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MCN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20 09: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MCN(Multi-Channel Network)是一种多频道网络的产品形态,将PGC内容联合起来,在资本的有力支持下,保障内容的持续输出,从而最终实现商业的稳定变现。随着直播、短视频、电商等网红经济产业渠道不断扩展,国内的MCN机构在各大平台的助力下迅速扩张版图,并衍生出了头部IP型MCN、电商型MCN等不同类型的MCN机构。

国内MCN经历了2017年的爆发式增长,此后我国直播、短视频行业开始崛起并迅猛发展,催生出广告、电商等大量变现需求,成为MCN机构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近年来,我国MCN机构数量增长迅速。2016年尚不足500家,到2017年飞速增至1700家,2018年更是一举突破5000家。到2019年,我国MCN机构数量达到6500家,市场规模更是达到百亿级别。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MCN行业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国MCN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从MCN行业基本概述入手,普及了MCN发展历程、商业模式。变现方式等,接着从中国MCN行业驱动因素分析、MCN行业发展现状以及MCN行业重点企业分析四大方面剖析我国MCN发展现状,最后预测了MCN行业市场规模及未来发展趋势,为MCN行业相关从业人员和爱好者提供参考信息。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