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MCN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20 09:26
分享:

PART3:MCN行业发展现状分析

MCN机构作为内容生产方的资源面覆盖更广泛,工作流程更专业,可控性更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广告、代理资源方青睐与MCN机构合作。

经过多年发展,MCN机构已经成为网红经济产业链中的核心环节。现阶段,我国网红经济产业链已不断完善。我国网红经济产业链主要经过上游内容生产—中游内容传播与分发—下游变现三大环节。

PART4:MCN行业重点企业分析

如涵控股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网红孵化的摇篮,新零售品牌理想的合作伙伴。该公司孵化了近百位时尚意见领袖,触及2亿社交媒体粉丝,并拥有十年电商运营经验。中国网红电商第一股,阿里巴巴集团唯一入股的MCN机构。作为国内最大的电商网红孵化与营销平台,如涵已在红人孵化数上稳居行业TOP1,并与微博、抖音、快手、B站等平台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为更多品牌实现品效合一 。

PART5:MCN行业发展前景分析


本文仅展示报告部分内容,完整报告请下载《2020年中国MCN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s://wk.askci.com/details/73e9ca8e6920449e821327aead62aeb8/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