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 AI 企业“AI 100”榜单:4 家中国公司入选(附全榜单)
来源:新智元 发布日期:2017-01-12 16:56
分享:

40.Elitic,Inc.

一家致力于改进医疗诊断的深度学习公司,该公司的算法由知名的数据科学家、机器学习从业人员和医学专家组成的多学科团队从头开始设计,目标是提供更快、更准确的医疗诊断。

41.fido.ai

这是一家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公司,专注于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将决策过程转换为谈话。Fido决策引擎通过从文章,博客,社交媒体等提取事实和意见自动学习。

42.Freenome

Freenome是一家将全基因组机器学习应用到癌症液体活检中的创业公司,利用深度学习模型分析各种类型的癌症。

43.Gigster

Gigster是一个一站式应用开发服务提供商,它可以迅速组建精英程序员和设计师为用户开发产品,并且每周反馈报告,甚至能帮助维护代码。该公司改变了软件的创造方式。

44.Gradescope

Gradescope使用AI技术帮助教师进行学生的评分工作,以节省教师的时间。到目前为止,Gradescope已经为全球超过200家机构批改了超过1200万页的学生作业。

45.GrokStyleInc.

GrokStyle是开发用于视觉搜索,以实现即时的物体识别的软件的公司。他们开发的技术可以广泛应用于诸如搜索室内设计、查找同款服装、搜寻房地产、查找产品等领域。

46.H2O.ai

H2O.ai是H2O背后的制造商,H2O是为数据产品设计的领先的开源AI平台。

47.iCarbonX(碳云智能)

该公司利用最先进的数据挖掘和机器分析技术提供个性化的健康分析和健康指数预测服务,拥有世界上最专业、增速最快的全息健康数据。【新智元采访碳云智能 CEO 王俊】10 亿美金估值,专注人类基因数据

48.InsideSales.com

InsideSales.com开发了一个强大的平台,使用由真实AI(大数据,机器学习和预测分析等)的核心成分驱动的技术来解决商业交易上的问题,包括交易人、物品、时间、方式等。

49.Kasisto

KAI是一个会话式AI平台,帮助公司通过智能对话随时随地与客户进行交易。KAI驱动的bot可以帮助支付、交易、进行帐户分析及个人财务管理。

50.KenshoTechnologies

Kensho是领先的实时统计计算系统及可扩展的分析架构,利用大规模并行统计计算等为投资专业人士提供下一代的分析平台。该公司致力于为金融机构提供提高市场透明度的技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