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将于2月24日起举行

宏观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15日 14:13 编辑:中商情报网

新华社2月15日消息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一次委员长会议1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决定,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2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

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为即将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做准备工作。委员长会议建议,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拟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等三个议案。

委员长会议建议的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议程还有:审议深海海底区域资源勘探开发法草案,审议国务院关于落实职业教育法执法检查报告和审议意见的报告等。

委员长会议还建议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有关任免案等。

委员长会议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就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意见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起草情况作了汇报。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负责人和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就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有关议程和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表决议案办法草案、慈善法草案有关情况等作了汇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

热搜:经济 人大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