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国中铁(601390):与杭州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01日 23:22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国中铁(601390)2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乙方)于2016年1月28日与杭州市人民政府(甲方)、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丙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按照“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原则,三方拟在城市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公告,甲方将乙方作为城市综合开发建设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丙方作为经济金融领域合作的重要合作伙伴,乙方及丙方将杭州市作为战略发展重地,积极支持杭州市各项事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三方拟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等领域以城市发展基金等多种方式进行合作,初定规模1000亿元,具体合作方式、合作项目另行商议和约定,具体项目采用的合作模式包括但不限于BOT、EPC、PPP等。

中国中铁表示,本框架协议的签署对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本框架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三方将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开展业务合作;本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发挥公司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综合业务优势,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