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2月1日晚间沪深两市上市公司利好公告一览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01日 20:58 编辑:中商情报网

捷成股份2800万美元收购知名音频软件公司AT20%股权

捷成股份2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1月30日与NVAUROHOLDING公司签订股权买卖协议,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最高不超过2800万美元购买Auro持有的AUROTECHNOLOGIESNV公司的部分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AT公司20%股权。

根据协议,公司同意从卖方购买,现有的、已登记的且完全稀释的150股,占AT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20%,该股份的总购买价为不超过2800万美元。其中,一次性支付给Auro公司1600万美元,即每股106,666.67美元。如果AT公司2016-2018年的净利润分别等于或者高于1500万欧元、2500万欧元、3800万欧元,则公司再每年分别支付给Auro公司400万美元。

AT公司2010年在比利时成立,其主要目标是建立新一代的音频标准,并成为声音技术领域的领导者。AT是从著名的GalaxyStudios中分立出来的。GalaxyStudios因其在各种电影和音乐录制和后期制作领域的优异表现而受到各国知名导演、艺术家和乐队的青睐。

AT已经研发了一系列在1D,2D和3D音频编码、解码和压缩技术方面的专利技术,并在全球范围取得众多专利权,包括3维声音方面的新标准。Auro-3D®提升了娱乐水准,革新了听众在影院、公众场合、家庭和移动状态下的听觉体验。AT在新一代音频技术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变革了:内容产生、内容解码和传输;消费者在娱乐享受中更好的体验。AT2014年净资产总额1200万欧元,净利润700万欧元。

捷成股份表示,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音视频技术一体化方案供应商,同时也通过收购中视精彩、瑞吉祥、华视网聚等公司,在影视作品制作以及发行领域进行了全方位的布局。AT公司则拥有世界领先的Auto-3D音频播放技术,能够为观众提供全新的浸入式音乐播放体验。该技术与公司的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相结合后,将进一步提升上市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从而扩大市场份额,有助于帮助本公司在当前广电及媒体市场的大变局中占据先机,把握新机遇。同时,公司以Auro-3D为纽带开拓与好莱坞公司合作的机会,有利于公司获取好莱坞的丰富经验,制作出市场价值更高的影视作品。

远方光电拟收购10亿资产布局生物识别技术

远方光电2月1日晚间公告,拟向交易对方支付现金3.06亿元、以15.14元/股发行4716万股,作价10.2亿元,收购维尔科技100%股权。同时,公司拟向包括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潘建根在内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亿元。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标的公司浙江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生物识别技术的信息安全产品、智能信息系统及服务的提供商。维尔科技的生物识别技术主要包括指纹识别技术、指静脉识别技术和人脸识别技术;维尔科技的信息安全产品运用于金融、公安、安防、军工、移动支付等诸多领域,主要包括指纹仪、指纹模块、指纹密钥、指纹采集器及身份证阅读机等产品;维尔科技的智能信息系统应用于机动车驾驶培训领域,主要产品包括驾培管理系统、驾驶模拟考试系统和网上理论培训系统。

维尔科技承诺业绩为2016年至2018年,净利润分别为6800万元、8000万元、9500万元。

中技控股5位高管拟合计增持不低于5亿元

中技控股公告,公司于当日接到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通知,基于对公司价值认可和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其拟于未来6个月内通过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票,合计金额不低于5亿元。

根据公告,基于对公司的价值认可和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朱建舟、董事蔡文明、董事胡蕊、财务总监吕彦东及董事会秘书戴尔君计划自2016年2月1日起未来六个月内,在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在公司股价不超过20元/股的范围内,拟分别采取直接购买或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资产管理计划等方式于交易系统(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票,每人增持金额均不低于1亿元,增持所需资金由上述相关人员自筹。

同时上述参与增持的相关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本增持计划实施完毕并公告后6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热搜:纺织 梦洁家纺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