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李大霄:空头短命A股绝地反击 我决不投降

股票来源:时间:2016年01月15日 08:15 编辑:中商情报网

1月14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大幅低开,沪指一度逼近前期低点2850点,不过之后整体呈现震荡上涨态势,特别是午后三线股指飙涨,题材个股纷纷拉升,沪指成功收复3000点关口,创业板指大涨近6%领涨市场。A股强劲反弹的表现或许能让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睡个好觉,他对和讯网表示,空头短命,和过去一样,我绝不投降。

也有分析认为,大盘严重超跌之后必有反弹,并展开自我修复,同时,大股东解禁压力逐步释放、人民币贬值压力得到缓解、证监会表态控制上市股票数量等利好,利于市场逐步企稳。

最近被股民戏称为“中国股市空头管制委员会主任”的李大霄,屡屡在社交媒体上高喊A股反攻在即,并不断表示“只要在2850之上,婴儿底2都是成立的”,然而在多重利空消息的影响下,A股抛售潮一浪接着一浪。

对此,李大霄对和讯网直言:“我已经好久没睡好了,心里想着散户,但我这次也决不投降,今日两市上涨只是A股绝地反击的开始”。同时他认为,“反攻,时刻准备着……”,市场参与主体要保持冷静,他略带自嘲地表示,“骂李大霄时是最佳买点”。

在李大霄看来,目前市场上最大的担忧还是来自大股东、董监高的潜在减持压力。因此他呼吁上市公司应该放缓减持,对于大宗交易等减持途径应该加以限制。同时,各个上市公司应该共同负担起稳定股价的任务维护长期价值;大股东增持及上市公司回购适时展开。

另外他建议,国家队应该出手稳定市场,而目前已有迹象表明国家队已入场托市;投资者应该冷静应对,不应恐慌,只要是余钱好股,总有希望的,要远离杠杆远离黑五类防范风险,而包括上证50在内的蓝筹股已经超跌,未来具备投资机会。

在接受和讯网连线时,他也强调,目前空头是短命的,做空也没有前途,股民要保持冷静,“在最悲观绝望的时候,我尽到了自己微薄的能力,问心无愧”,李大霄说:“越是在行情选择方向的时候,越是在飘忽不定的关口,越是需要分析员分析方向的时候,一个鲜明的观点与判断才是真正有价值的。”


热搜:股票 证券 投资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