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业绩才是王道 预告业绩增速高公司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4日 21:59 编辑:中商情报网

1月16日,2015年年报披露拉开序幕,美好集团和财信发展两公司拔头筹。本月共有21家公司披露年报。都说丑媳妇怕见公婆,那么,率先露面的就是俊媳妇吗?不如让历史经验来告诉你,顺便看看哪些股业绩预增高吧!

1、1月21家公司披露年报

1月披露2015年年报的公司有21家,其中美好集团和财信发展拔得头筹,于1月16日公布年报。匹凸匹将预约披露时间推迟至2月29日,该公司此前预约披露时间为2016年1月15日。

下周有安信信托、海翔药业、*ST融捷、鑫茂科技等4家公司披露,15家公司在1月最后一周披露。

2、年报前后股价表现不一业绩仍是股价重要支撑

从历年首批公布年报公司的股价表现来看,年报公布前后股价表现并非都很靓丽,这主要是受当时市场环境的影响,不过业绩仍是影响股价重要因素。

沃华医药(002107)2015年1月14日发布2014年首份年报。当期年报显示,2014年全年沃华医药实现净利润3654.80万元,同比增244.10%。

年报披露前后,沃华医药股价都非常强劲,披露后短短几个交易日出现两次涨停,股价阶段涨幅超过30%。

然而2014年度披露时间同样靠前的万润科技、大连圣亚等在年报披露前表现并不突出,在披露后股价一度出现显著调整。从其2014年报关键数据来看,万润科技当年净利仅4040万元,同比下滑9.10%,而大连圣亚当年净利增速亦仅18.39%,也并不突出。

2013年度沪市首份年报:道博股份净利118.07万元,同比大降76.95%。不过由于当时A股市况较佳,年报披露前后公司股价仍录得一定涨幅。

作为2012年度两市首份年报的威远生化(现名新奥股份),当年度实现净利润4217.4万元,同比增长57.98%。威远生化股价在年报披露前表现强势,在年报披露前的两个月股价接近翻倍,不过在年报正式披露后,股价表现持续低迷。

3、这些公司预告业绩增速高

从21家1月披露年报公司情况来看,13家公司披露了业绩预告,除三诺生物外,多数公司预告的净利增速上限均为正值,其中海翔药业预计增速上限最高,达927.67%。美好集团、深圳惠程、鑫茂科技等个股预计增速上限也较高。三诺生物业绩预计出现下滑,预计最高实现净利1.78亿元,这一数值较2014年全年的1.97亿元显著下滑。

001

(来源:证券时报网)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