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移策‖2017全球移民新政高峰论坛深圳站

  • 展会时间:2017-09-11 至 2017-09-13
  • 展会地点:深圳万豪酒店
  • 展会行业:海外地产
  • 主办单位:深圳市服务贸易行业协会
  • 承办单位:深圳市百德展览有限公司
  • 温馨提示:会议官网:www.gis-forum.com

展示范围:

大会介绍:


深圳是中国南部海岸线上一座美丽的生态园林海滨城市。与香港山水相连,有八个口岸出入香港,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现代化城市。在短短的30年里,人口达到2000万,人均GDP位居中国第一,远远超越北京、上海创造了世界城市化、工业化和现代化的奇迹。


深圳是中国经济中心城市,经济总量长期位列中国大陆城市第四位,是中国大陆经济效益最好的城市之一,英国《经济学人》2012年“全球最具经济竞争力城市”榜单上,深圳位居第二2010年,伦敦金融城公布的全球金融中心指数显示,深圳是全球排名第九的金融中心。


深圳,是中国与世界交往的主要门户之一,与世界零距离,深圳海陆空铁口岸俱全,是中国拥有口岸数量最多、出入境人员最多的高端移民城市,是一座日益国际化的城市。深圳拥有海陆空口岸17个。30年间,深圳海纳百川,兼容并蓄,形成了“鼓励创新、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和移民文化,吸引了200多家世界500强大型外资企业进驻深圳。


在深圳各方面的优势下,凝聚了中国最高端的人才,最富有的人士,最年轻的人口,是中国官二代,富二代,高端精英的聚集地。受中国“走出去,引进来”的影响,深圳是中国移民意向最高的城市。“2017全球移民新政高峰论坛”深圳站热诚欢迎您的参与!


大会目的:

2017全球移民新政高峰论坛目的有两个:


一、建立行业同仁的一个交流平台


全移策专注于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欧洲、亚洲、大洋洲及其他地区近40个主流国家的海外投资

移民领域平台的搭建,本届会邀请每个国家的项目方代表(演讲嘉宾职位要求:总裁,董事长级别)

演讲,和国内的行业同仁分享其所在国家的投资、移民政策及市场前景,所以参加全球移民高峰论坛,

即可一概了解全球移民投资市场行情及市场动态;


同时本届会邀请国内行业同仁,像世贸通的总裁Winner Xing ;侨外移民集团总裁丁颖;亨瑞集团的

总裁邹亨瑞,外联出国顾问集团董事长何梅女士以等,他们是本届拟邀请的演讲嘉宾,会对行业目前遇到

的问题及未来移民市场转型要做的准备以头脑风暴的形式和大家一起来展开探讨。



二、搭建一个以扩宽合作为主题的展会平台


本届论坛是B2B模式的,500人左右的规模,我们邀请的对象是:国内各个省份的移民中介公司和全球

各个国家的移民及投资项目方。现场会邀请到80家来自全球的项目方和国内100家Top100强的移民中介公司,

双方会在本届活动平台上寻找最适合自己的机构建立合作。为双方业务的发展搭建一个扩宽合作的桥梁。

活动安排:

第一天:深度接触贵宾合作伙伴

第二天:移民新政高峰论坛

2017 全球移民新政高峰论坛缤纷呈现:璀璨鸡尾酒会、开幕签名仪式、


明星颁奖仪式、精品茶歇洽谈、苹果系列产品抽奖、精彩名片速换等等


轻松愉快的环节让您更与贵宾合作伙伴深入接触。


2017 全球移民新政高峰论坛为年度总结一场盛会,全移策坚持的创新理念让每场盛会充满惊喜。


全移策的独特理念:让旅程笑溢在香槟红酒芳香中。

第三天:一对一VIP贵宾合作洽谈贵宾私有时间30分钟每场

全移策的独特理念:

日程提前安排预约,效率更优越满足合作双方最大化收益,全移策精心开发线上预约系统方便您事先预约心仪的贵宾合作伙伴,充分发挥每场私有时间。


愉悦洽谈的同时,全球移民新政高峰论坛全程安排精品茶歇,随时邀请您的合作伙伴举杯同庆。

价格&服务


费用包含您在盛会3 天的使用权,还赠送全套推广服务。

全移策| 2017 全球移民新政高峰论坛现场独具曝光与影响力.

展位价格:

2Mx3M=6㎡(4800usd)

3Mx3M=9㎡(5800usd)

送安装服务及展位标准配备。


每个参展商享有的服务:


一整页的公司介绍在全移策| 2017 全球移民新政高峰论坛杂志上 2 张 全移策 | 2017 全球移民新政高峰论坛 VIP 邀请入场门票公司的中英文介绍刊登在 2017 全移策深圳的官方网站上 VIP 洽谈展桌、四把座椅、电源、公司楣板


专属于您的20 分钟的发表 VP/CEO only(6000USD)


主赞助商19800usd(成为盛会上的焦点)


全移策盛会贵宾开幕签字仪式、全移策璀璨VIP 鸡尾酒会、 VIP 门票赞助商、盛会手提袋、特制量身方案。


除了在盛会上的曝光,同样也会在全移策盛会杂志,时事通讯及官网上进行推广。



国内移投服务机构价格:1000 元人民币 / 每人


餐饮、茶歇、盛会3 天使用权、贵宾私谈预约系统、璀璨鸡尾酒会入场券


市场部:代贵林邮箱:tony_dai@gis-forum.com

电话:+0086-755-82829083    +0086-755-82829082



预告||2017全球移民新政高峰论坛北京站



会议时间:2017年9月15-17日

会议地点:北京万豪酒店

会议行业:移民,留学,海外地产

会议官网:www.gis-forum.com


  

  北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全国的政治、文化、国际交往和科技创新中心。常住人口2100余万,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4899.3亿元,人均GDP均超过了11万元。是中国的政治、文化、经济重心之城。据权威统计,截至2016年,中国拥有千万富豪超过400万人,亿万富豪15万人,已形成全球最大的高端财富群体。财富品质研究院的统计数据称,目前中国净资产超过100万元的中产阶级人数超过7000万人,拥有财富总量约为30万亿美元,超越美国和日本,位列世界首位。据财富品质研究院预测,2017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数将突破1.4亿人次,总消费将超过1.5万亿元。中国的“要客”重点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中国“要客”的境外旅游消费(含购物消费)将达到破纪录的7000亿元,消费额占中国人境外旅游消费近一半。目前,中国“要客”出国更偏向自由行形态的休闲度假(27%)与商务考察(20%),预计到2020年,60%的中国“要客”出国是为了更好地休闲度假与置业生活。在移民置业及旅游的目的地选择上,欧洲的英国、法国、意大利以及亚洲的日本是中国“要客”人文社交类体验重点入境的国家,眼下,“中国‘要客’市场”已经形成,并成为全球高端旅游市场的最大驱动力。此外,随着中国“要客”群体近年来海外移民、工作脚步的加快,目前他们在海外全面构筑自己的生活方式并积极融入当地的人脉圈层。研究中称,“中国‘要客’市场”的形成已经突破了单一旅游市场的存在,而是在零售、旅游、商务、投资、移民、教育、文化、艺术体育等多领域支撑着全球多个高端消费与服务产业的发展。同时北京是中国“要客”群体最多的城市(北京、深圳、上海、广州)之一。并且,目前北京有高等大学91所,在校大学生100多万,是中国高等人才最多的城市,也是中国了移民留学输出的重点城市。在这样的契机下,诚邀阁下参加“2017北京全球移民新政高峰论坛”共商中国移民发展渠道前景!






  •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情报网始终聚焦科技、互联网+、创业、财经、产经大数据等,目前在全国财经网站中排名居前,旗下中商产业研究院专注产业经济细分市场研究,中商可以为用您提供一手的市场数据和高价值的商业资讯,欢迎沟通交流合作!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这里:

寻求报道 ››
相关研究
相关文章

中商产业研究院| 关于我们|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联系方式| 我要投稿| 意见反馈

Copyright 2003-2020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