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婚庆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18000亿元 婚庆行业五大核心企业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27 16:10
分享:

4.易瑾文化

厦门易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是厦门首家开设目的地婚礼业务的婚礼公司。2017年7月,厦门易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易瑾文化证券代码:871657)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正式挂牌。易瑾文化的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中高端专属定制的婚庆、商庆等各类宴会设计以及现场策划服务,主要目标客户为明星群体、中高端婚礼的新人以及其他有各类中高端宴会庆典活动需求的个人及企事业单位等。

2017年易瑾文化营收近1921.95万元,同比增长3.38%;净利润28.8万元,同比下降89.3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5.金夫人

重庆金夫人婚庆礼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金夫人集团旗下提供全面、专业的婚礼服务机构,旗下品牌:萝亚婚礼、VCLUB高端婚礼私人定制、品越婚礼、Style风格电影、柏纱礼服馆、LS纪实摄影、FACE彩妆造型、hopetree宝贝宴会设计等,为新人提供一站式品质服务。

重庆金夫人萝亚婚礼中的“萝亚”一词取自于英文“ROYAL”,它象征着是皇室、御用、庄严、高贵、为世人彰显出其尊贵的气宇和皇家的风范。在秉承金夫人“至尊、至善、至美”的经营理念指导下,萝亚婚礼一直致力于品牌的建设,力求使“萝亚婚礼”成为中国婚庆行业的领头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