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婚庆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18000亿元 婚庆行业五大核心企业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27 16: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婚庆行业正逐渐成长为一个新的朝阳产业。面对潜力巨大的婚庆市场,国内婚庆行业的发展也在发生着改变。新婚人群对于结婚的消费需求已由过去的模式化、单一化需求逐渐转变为个性化、多样化需求。婚庆行业市场规模也在稳定增长,未来其市场前景广阔。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婚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狭义婚嫁消费(包括婚礼策划、婚纱摄影、婚纱礼服、婚宴四大核心产业)市场规模达14623亿元,预计2018年市场规模突破18000亿元。同时,到2021年将突破30000亿元,未来几年婚庆行业市场潜力巨大。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