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婚庆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18000亿元 婚庆行业五大核心企业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27 16:10
分享:

五大核心企业分析:

1.花嫁丽舍

花嫁丽舍是上海花嫁喜铺集团旗下的私人婚庆会所,是目前上海屈指可数的规模较大的婚庆服务企业,公司于2015年9月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国内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一站式婚礼龙头。

花嫁丽舍主营业务是为新人提供专业化的一站式婚庆礼仪服务。具体包括婚宴料理、场馆服务、仪式堂证婚仪式、宴会仪式、婚礼布置、婚礼服饰、婚礼造型、摄影摄像、婚礼服务团队(策划师、司仪、督导、新娘秘书)等。该公司所属行业为居民服务业,总股本为2000万股,每股收益为0.36元。

据数据显示,2017年花嫁丽舍实现营收30291.85万元,同比增长49.41%;实现归母净利润3421.02万元,同比增长2.44%。营收明显增长,主要是因为北京两家会所正式开业带来的营业收入,其中北京温莎会所自2017年3月开始正式营业,创收6819.91万元;北京香榭会所自2017年5月开始正式营业,创收3554.45万元。此外,2018年一季度花嫁丽舍实现营收5249.2万元,但亏损额达820.83万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