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婚礼场地价格每小时2.4万元? 婚庆产业发展潜力无限(附产业链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29 15: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今日,有媒体报道唐嫣罗晋在当地时间28日17点29分(北京时间29日00:29)在维也纳美景宫举行婚礼仪式。美景宫为巴洛克式宫殿,现为奥地利国家美术博物馆。美景宫对外开放婚礼预定,场地租赁价格为每半小时1500欧起,约合人民币12000元,一天下来不计算食品酒水、婚礼布置等其他各种费用,光是场地租赁费大概需要57万人民币。其实我国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新人在婚礼花费上十分大方,这也促进了我国婚庆行业的快速发展。

目前我国婚庆产业正逐渐成长为一个新的朝阳产业。面对潜力巨大的婚庆市场,国内婚庆产业的发展也在发生着改变。新婚人群对于结婚的消费需求已由过去的模式化、单一化需求逐渐转变为个性化、多样化需求。婚庆,具体来说指的是婚礼庆典策划。婚礼策划是指为客人量身打造的婚礼。它涵盖各种婚礼形式或是各种婚礼形式的组合体,它是根据每位新人的不同爱好、追求或需求点而为不同新人量身定做的婚礼。婚庆包括:婚纱摄影,婚宴酒席,婚庆策划,主持司仪,婚车出租,婚礼跟拍,婚礼摄像,蜜月旅游等相关行业。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婚庆核心的婚礼服务、婚纱摄影、婚宴服务等行业的发展日趋成熟,并与新婚消费的其他行业如家电、家具、床上用品、室内装修、房地产、汽车、银行保险等相结合,逐步形成令人瞩目的婚庆产业链,有着巨大潜在的商机。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