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婚庆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18000亿元 婚庆行业五大核心企业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27 16:10
分享:

2.伊铭萱

上海伊铭萱婚庆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一站式婚庆服务公司。伊铭萱主营业务系为新人提供专业化的一站式婚庆礼仪服务,具体包括婚宴菜肴、婚礼策划、婚礼会场、证婚仪式、婚礼布置、婚纱礼服、化妆造型、摄影摄像、婚礼服务团队等。

据伊铭萱2017年财报数据显示:2017年伊铭萱实现营收为16354.8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3.04%;净利润为2292.45万元,同比增长138.29%;基本每股收益为0.73元,上年同期为0.32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3.烟雨江南

宁波烟雨江南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属于居民服务业大类下的婚礼服务范畴,是一家以婚庆策划服务为主的综合服务提供商,具体业务包括婚庆策划服务、会展服务及活动策划。

据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烟雨江南营业收入为485.97万元,同比减少47.6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4.54万元,上年同期53.70万元,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为-0.11元,上年同期为0.03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