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民宿短租市场研究报告:Airbnb/小猪短租/蚂蚁短租/木鸟短租等融资情况一览(附全文)
来源:执惠 发布日期:2017-11-14 14:09
分享:

在Q1,Airbnb、蚂蚁短租、途家、小猪进入TOP10,其中有三款民宿短租月活保持高速增长状态,Airbnb增长85%,蚂蚁短租月活增长123%,小猪实现48%增长。然而酒店类应用中如家月活下降37%,艺龙酒店下降38%,格林豪泰下降20%,排在第一位的华住仅有3%的增长。

Q2期间,Top10中的酒店类应用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而民宿短租类应用全部实现了高速增长,表明消费者对民宿短租关注度持续增加,越来越多用户选择非标住宿产品。

Q3期间正处于国内暑期,是出游的旺季,国内主要几家短租民宿应用月活均保持了正向增长,其中途家增速最高,达到43.4%;蚂蚁短租的月活这个时期超过了Airbnb,这二者的月活量大约30万,小猪短租、途家月活量则接近20万。如果按照现在月活的增长速度算起,未来两年,国内主要的几家民宿短租类应用将很可能大幅超过绝大多数垂直酒店类应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