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烟行业产业链及十大香烟品牌分析:香烟产量得到有效抑制(附产业链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9 17:24
分享:

利群

“利群”是杭州卷烟厂的老品牌,始创于1960年。1995年,为适应市场的需要,成功地进行了老牌翻新改造,产品以“醇和、淡雅”的风格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随着利群产品扩量、市场扩张以及品牌资产的积累,利群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了持续上升。

黄鹤楼

黄鹤楼品牌香烟得名于江南三大名楼之一的湖北省武汉市长江南岸蛇山峰岭之上的黄鹤楼。黄鹤楼品牌始创于20世纪30年代,是湖北省名优烟之一。1995年,黄鹤楼品牌全新上市,2004年推出黄鹤楼1916产品。黄鹤楼品牌从此迅速崛起,成为与中华、玉溪、芙蓉王等齐名的中国高档卷烟品牌之一。黄鹤楼以"天赐淡雅香"为口号,构建五大产品系列。

红河

深受广大烟民的喜爱的品牌,从卷烟时代步入到全嘴烟时代,经历了风风雨雨,但始终深受百姓的喜爱。

中南海

中南海香烟是北京卷烟厂的早期产品。它源于毛泽东同志晚年对香烟的嗜好。毛泽东同志主要吸由北京卷烟厂生产的特制雪茄烟和一些纸烟。

以上数据及分析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卷烟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详情请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