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烟行业产业链及十大香烟品牌分析:香烟产量得到有效抑制(附产业链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9 17:24
分享:


十大香烟品牌介绍

红塔山

云南玉溪卷烟厂的名牌产品,玉溪卷烟厂坐落在红塔山下,故而以山名为烟名。此山在“文革”前称白塔山,因山上耸立的原是一座白塔,在“文化大革命”“红海洋”的岁月里,被人涂以红色。但山下的小河至今仍叫“白塔河”,大概是流水不止无法永久染红的缘故。

中华

中华卷烟诞生于1951年,随后的二十多年,中华香烟仅作为国家领导人的特供用烟和款待国外友人的国宾礼品。

玉溪

玉溪香烟的名字源于红塔集团所在地——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卷烟定位于高档产品,追求品质。玉溪卷烟不仅代表着红塔集团的实力,还代表着玉溪的高原“水”文化。玉溪虽定位高端却不失亲和力,玉溪的理念“上善若水”代表着谦逊、执著、变通、务实、与人为善。这也正是玉溪品牌追求的境界。

芙蓉王

湖南中烟工业公司常德卷烟厂出品。常德卷烟厂主要产品有:芙蓉王、芙蓉后、第二代精品芙蓉、黄盖芙蓉、醇香芙蓉、金芙蓉、君健、洞庭、银象、常德等十几个牌号,多年来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其中有8个牌号先后获得部优、省优等称号。芙蓉系列产品被国家烟草局授予1996年度全国畅销品牌,芙蓉王跻身当今中国三大高档卷烟品牌之列,"湖南三绝走天下,王烟鬼酒湘妃茶",芙蓉王倍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云烟

云烟,意即"云南之烟",1958年7月在云南纸烟厂正式投入生产。云烟的烟丝橙黄,香气高雅,吸味醇和。

白沙

白沙烟是湖南的一种名烟,从低档到高档的颜色是从白色到深色,分软白沙、盒白沙、精品白沙一代、二代、软精品白沙。高档烟有红色和牌、紫色和牌、珍品白沙、和气生财、和天下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