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胡润品牌排行榜(烟草篇):中华是黄鹤楼的2倍(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7 15: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奥迪A8L典藏版·2017胡润品牌榜》,榜单显示,烟草行业共有13家企业上榜,全部都是国有品牌,品牌价值共计4861亿元,其中中华品牌价值最大,为1260亿元,占比26%,品牌价值涨幅13%。其次是黄鹤楼,品牌价值610亿,品牌价值涨幅11%。中华品牌价值是黄鹤楼的2倍。芙蓉王排名第三,品牌价值590亿元。品牌最低的是红河,仅40亿元,品牌价值降幅最大,为21%。此外白沙品牌价值也出现负增长,品牌价值117亿元,品牌价值减少3%。

2017年胡润烟草行业品牌价值排行榜TOP10分别为:中华、黄鹤楼、芙蓉王、玉溪、云烟、双喜红双喜、利群、红塔山、南京、苏烟。其中中华品牌价值占市值60%,黄鹤楼和玉溪品牌价值占市值55%,芙蓉王品牌价值占市值50%。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上榜烟草品牌总部设在云南的最多,有4个。

备注:↑对比去年排名上升,↓对比去年排名下降,-对比去年排名不变,※对比去年新上榜

数据来源:胡润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数据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烟草行业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