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11月南京TOP10酒店名单

企业排名来源:时间:2015年12月18日 15:54 编辑:中商情报网

如果有只看图片就会让人想去住的酒店排名,那么南京的酒店应该会排进去有很多。这些酒店或历史深厚,或科技感十足,或精致得让人动心,总想去体验一次。11月份南京的TOP10酒店类型依然集中在国内与国际高端酒店上。从名次上看,老牌酒店的排名比较靠前,中心大酒店及金陵饭店更是分列一、二位。 

一、TOP10酒店分析

迈点区域酒店舆情指数显示,11月南京地区TOP10酒店里排名第一的是国内高端酒店中心大酒店,老牌饭店金陵饭店位列第二。具体榜单分析如下: 

TOP10 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

酒店环境无可挑剔,特别是电梯景观的设计,可以看到整个楼中空的设计;房间布局合理,设施一流,洗手间低调奢华;酒店的服务人员值得称赞,general manager态度亲和,员工服务效率高,体贴热情;餐厅菜肴精致。

TOP9 南京山水大酒店

老牌的酒店,里面有很多名贵的山石可以欣赏;开业很久了,所以内部装潢设施都有些旧了,房间内整体比较干净舒适,品有特色;服务人员服务能力有待提高,时常遇到冷漠待客的员工。

TOP8 南京索菲特银河大酒店

性价比很高的酒店!很多人会选择索菲特品牌;酒店房间开间很大,厕所很漂亮,不过洗漱台没有放大的化妆镜;虽然是比较老的酒店,但设备维护的还不错;游泳池很漂亮,池水也很干净;此外员工服务特别好,还有夜床服务。

TOP7 南京绿地洲际酒店

坐落于南京第一高楼紫峰大厦内的绿地洲际就外观来说无懈可击;进到房间会让人眼前一亮,一排大大的落地窗,正对着美丽的玄武湖,景色美伦无比,床褥柔软舒适,卫生间很宽敞舒适明亮,在泡浴中还能看到电视,一切都是超级的享受;除了硬件条件赞外,洲际毎个员工给住客都是真挚的感情,笑脸是真情自然的。

TOP6 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

位置在进入东郊风景区之前的中山东路古城墙边,毗邻南京博物院,适合游览,购物,休闲;酒店大堂挑高超高,巨幅画作很有气势,晚间有小提琴和钢琴协奏,意境优美;房间床品舒适,网络电视选择多,房内送餐及时,并有水果、巧克力等赠送;附设韩餐、日餐馆很有韵味。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