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11月海口酒店排行榜TOP10名单

企业排名来源:时间:2015年12月11日 16:27 编辑:中商情报网

在三亚这个黄金旅游城市的光环下,海口虽然是省会城市,可是其酒店业并不如三亚发达。整个海口地区以中档酒店为主,TOP10酒店里有4家全服务中档酒店,即使是香格里拉这样的国际高端酒店来到海口后,都显得亲民了很多。如果不想去三亚人挤人,那么来海口度假也是不错的选择。迷人的碧海蓝天,旖旎的海底世界,茂密的热带丛林,传奇的少数民族风情,奇特的火山地质遗迹······

一、TOP10酒店分析

迈点区域酒店舆情指数显示,11月海口地区TOP10酒店里挤进了经济型酒店锦江之星东风桥店,而第一名则是海口鸿洲埃德瑞皇家园林酒店。具体榜单分析如下:

TOP10 海口鑫源温泉大酒店

对于出差来说,酒店的地理位置确实相当的方便;酒店位于海口市中心,对面边上就是明珠广场,吃饭购物很方便;酒店最大卖点是温泉水,可以泡泡温泉;房间卫生状况很一般,尤其是品、浴室用品,不够干净。

TOP9 海口锦江之星东风桥店

作为经济型酒店,锦江之星的性价比很高;酒店位置好,就在路口,出行方便;进入电梯需刷卡,比较安全;房间干净卫生,设施简简单单,床也很舒适;前台服务人员笑容很甜,热情友好,服务效率高。

TOP8 海南大酒店

酒店运营指数在海口地区是最高的;老牌的酒店,性价比比较高,适合出差居住;房间内设施等都很陈旧,但面积比较大,整体上也比较干净卫生;餐厅早餐质量不错,价格也不贵,菜品口感较好。

TOP7 海口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

相较于其他地区的喜来登,海口的喜来登略显一般;酒店环境不错,度假型酒店,比较安静舒适;房间内设施有旧了,但维护得不错;亲子度假来这里,可以享受各类儿童设施、小恒温池等;酒店自己的海滩也不差,沙子细细腻腻的,晚上可以听海涛。

TOP6 海南新国宾馆

很棒的度假酒店;位置比较偏,附近没有什么购物的,但紧靠海边,有私人海滩,还有温泉,以及小影院,是度假首选;酒店的大堂装修的金碧辉煌,还有些佛家韵味;房间宽敞明亮,窗外视野好;餐厅有中餐、西餐、日料等,都比较好吃,早餐也不错。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