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11月天津TOP10酒店名单

企业排名来源:时间:2015年12月18日 15:50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一、TOP10酒店分析

迈点区域酒店舆情指数显示,11月天津地区TOP10酒店里排名第一的是香格里拉大酒店,而丽思卡顿酒店则以不足1分的差距排名第二。具体榜单分析如下:

TOP10 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

天津的唐拉雅秀格外出色,酒店位置好,设计与陈设很到位,是个闹中取静的地方;房间布置的很优雅大方,在这里沐浴也是一种享受,窗外可以看到日出与日落,夜晚灯火阑珊,城市的夜景非常梦幻;与一流的设备相比,酒店的服务管理还有待进一步提升,尤其是客房服务,存在着明显的不足。

TOP9 天津里程香槟小镇酒店

酒店是一个叫做圣路易的教堂学校改建的,虽然是改建的酒店,但是其地理位置较好,出行方便,周边商业繁华;房间相较于其他同类酒店略小,且内部有些异味,但整体环境还算干净整洁;前台服务效率很高,酒店周边口碑餐厅也很多。

TOP8 天津水游城假日酒店

酒店风格和各地的假日酒店风格差不多,到天津西站的可以考虑入住,离得很近;酒店设施全面,周边吃饭的也多;房间简洁美观,品超舒服,洗手间干净卫生;室内游泳池水质好,游泳体验棒;餐厅早餐品种较少,口味还不错。

TOP7 天津海河英迪格酒店

这个酒店有独特的风格,原先是德国领事馆,历史建筑改建的酒店古色古香,很有欧洲风情;英迪格整体环境不错,这里有独立的别墅,单间装修得很不错,空间感很棒;作为洲际旗下的精品酒店,英迪格的管理一向一流,服务员的素质很高,周到热情细致;餐厅环境能够增加食欲。

TOP6 天津第一饭店

1928年建成的英式风格老饭店,位置不错;酒店后面即是当年第18集团军驻津办事处,离小白楼欧式风情街、起士林餐厅、天津音乐厅、五大道风情区等都不远;这里的房间都很高,吊灯漂亮,卫生间大;一楼的餐厅火爆,晚餐和午餐均要排队拿号;如果想了解天津,来这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