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11月苏州酒店排行榜TOP10名单

企业排名来源:时间:2015年12月11日 16:25 编辑:中商情报网

苏州的酒店和这座城市非常和谐,小巧精致,很多酒店也都有自己的“后花园”;除此之外,大部分的酒店也都集合了城市特点,将江南特色融合在自己酒店的细节之处。本月TOP10酒店里,不管是国际高端、精品,还是中档酒店,都很好地诠释了苏式风格,哪怕是一盏灯、一张沙发,放在酒店里,都有了江南独特的魅力。

一、TOP10酒店分析

迈点区域酒店舆情指数显示,11月苏州地区TOP10酒店里,前3名的酒店以中档及精品酒店为主,第一名是江南四季酒店。具体榜单分析如下:

TOP10 苏州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

酒店环境优美,园林式的酒店,进门就充满书卷气;酒店设计的古色古香,非常有风格;入住后会有迎宾小茶点,房间内现代化的设施使用起来很方便;员工服务专业细致,对客人很体贴。

TOP9 苏州阳澄湖澜廷度假酒店

东南亚风格的酒店,大堂很震撼,周围环境也很好,特别是一条环湖自行车道,双人自行车骑上一圈很是惬意;美中不足的是房间设施略显陈旧,但还算干净卫生;服务人员主动性不强,自助早餐花样略微少了一些。

TOP8 苏州南园宾馆

地理位置佳,到各大景点都不远,精致小巧的网师园更是近在咫尺;院内环境幽雅静谧,园林景色宜人,令人身心放松,完全没有普通高层酒店那种逼仄感;酒店室内装修有特色,设备设施中规中矩,头的书籍、台上的香薰炉体现出文化感和禅意;服务员礼貌热情。性价比很高,值得推荐。

TOP7 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

酒店位置非常好,曲径通幽,从大门口到大堂还要开车5分钟,是真正的闹中取静;湖景房落地窗前就是金鸡湖,早上拉开窗帘就是满满的阳光和湖景,非常惬意;房间里设备比较旧,但是干净整洁;作为亲子酒店,里面的儿童乐园和儿童泳池都不错;早饭品种丰富,但是吃饭人太多,排队很长。

TOP6 苏州洲际酒店

洲际的品牌一直很受欢迎;酒店地理位置好,紧邻金鸡湖,景色优美;房间内设施有些旧了,可是打理维护的很好,整个装修风格简洁明亮,入住体验很好;员工的服务理念很好,会认真帮助客人解决问题;餐厅早餐人有些多,菜品不够丰盛。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