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亳州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21 10:12
分享:

(三)构建现代工业产业体系

在《亳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提出做强做优实体经济,构建现代工业产业体系。一是做大做强现代中医药、白酒、农副产品深加工、文化旅游等主导产业。二是扶持升级煤炭采选及电力生产、汽车制造及零部件加工、纺织服装等传统优势产业。三是培育壮大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型建材、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同时,大力实施龙头企业培育计划。到2025年,培育100亿元以上龙头企业3家左右、50亿元以上龙头企业6家左右、10亿元以上龙头企业30家左右、亿元以上龙头企业300家左右。

制造业十大产业集群具体情况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十大制造业集群中各行业在园区分布情况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