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购物中心物业管理服务市场规模及其在管建筑面积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21 10: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购物中心运营服务是指向购物中心业主、租户及消费者提供从购物中心开业前期到运营期的全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以确定购物中心合适的定位及设计、为业主优化租户及品牌组合、招揽多种租户、协助租户提升门店运营、提供专业的物业管理服务及打造独特的购物体验。

在轻资产模式下,购物中心运营服务提供商无需在土地收购及购物中心开发上投入资金,主要负责购物中心的运营管理。2016年至2020年,中国购物中心运营服务提供商市场规模由1187亿元增至1890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2.3%,预计中国购物中心运营服务提供商市场规模将达2348亿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6年至2020年,购物中心运营服务市场在管总建筑面积由2016年的376.9百万平方米增至2020年的569.7百万平方米,2016年至2020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0.9%。预计2022年,购物中心运营服务市场在管总建筑面积预计将达到665.7百万平方米,2020年至2026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7.8%。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