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绿色智能家电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20 16: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工信部等五部门发布《关于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鼓励地方开展绿色智能家电下乡和以旧换新,将进一步刺激乡镇农村地区的消费意愿,释放需求,将进一步提升绿色智能家电在下沉市场的渗透率。

一、绿色智能家电定义及产业链

智能家电就是将微处理器、传感器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引入家电设备后形成的家电产品。随着传感技术、芯片技术、RFID技术、网络技术的发展,智能家电早已渗透进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绿色智能家电有智能电视、智能空调、智能冰箱、智能洗衣机和智能电饭煲等。

绿色智能家电产业链上游为主要零部件和平台及方案;中游为各类绿色智能家电;下游通过各种销售渠道到达终端消费者。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